close

台灣真是個寶貝  每個季節有每個季節要追的景色  這個季節就是落羽松了

今年 落羽松第一追 就是你了-桃園大溪西園路落羽松大道 第一次到訪 下公車後開啟導航   哀 導航就是很愛讓我繞路   屢試不爽 今天也是  明明直走就到  硬是要我右轉左轉右轉 轉轉轉 在荒郊野外  前不著村 後不著店的 有點小擔心 但也就當作散步  慢慢走 還好天氣不熱 有兩輛機車路過 我開口問能問路嗎   完全不理我 咻就過去  再往前走幾步 回頭看有一位騎腳踏車的帥哥 我問可以讓我問路嗎 他立刻停下來讓我問 但他也不是很確定跟我講了大概   他就騎腳踏車走了 我就照他說的加上導航 在田間慢慢走 轉過一個彎道 那位騎腳踏車的帥哥停在路邊講電話   我照著導航一路往前 後來他追上我 跟我說他剛打電話問朋友 他跟我講錯了   他說就在剛剛入口的地方直走就到了 我右轉錯了  越走越遠 後來他牽著他的腳踏車一路陪我邊走邊聊的走到落羽松大道   太感謝也太開心了 路邊賣菜的先生也跟我講要先去另一邊那邊有些紅了 比較漂亮 這一邊還都綠色 另一個攤販跟我講 這條大道全部紅了的話 非常的美 照著指引  先往紅的那頭去   走完這頭  往另一頭走去 約莫一公里的道路 兩旁種滿筆直的落羽松行道樹 道路也乾淨 走起來也舒心 還好 今天人不是很多  走走 停停 拍拍  開心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是用走的  但還是有機車汽車一直開進來  有時拍照還需要閃車子 如果大家都能把車停在外面 散步進來 這樣大家都安全 今天 落羽松顏色還不是一致 綠黃紅色互相交錯也別有味道  或許 等這波冷氣團過後 再去一次  就可以見到 紅通通的落羽松了  

這個落羽松大道 網上都是要大家從大溪公賣局下車 旁邊巷子走進去 但除非自己有交通工具 不然根本去不了  跟我一樣是公車族的你別擔心 有公車到唷 從桃園客運站搭到龍潭的公車#5053 在雄華站下車 走到對面從瑞福路進去直走一下就到了 這條落羽松大道一頭是公賣局一頭是雄華 但搭車要從雄華這邊因為公車班次多 千萬別在公賣局那頭等公車   會讓你等到下輩子

旅行就是這樣 常有預想不到的事發生 但這也就是旅行的樂趣

DSC_3296.JPG

DSC_3298.JPG

DSC_3303.JPG

DSC_3306.JPG

DSC_3307.JPG

DSC_33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