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2018 11 24  九合一大選+10張公投 為了等開票 為了知道台北市長是誰當選 雖然不是我的選區 但還真好奇結果誰勝出 竟然

等到半夜  前所未有 

今天 睡到9點多才起床 看天氣 熱  匆忙決定  前往陽明山二子坪 用手機查公車到站時間  9分鐘到站 立馬 往公車站衝去 搭上111

到陽明山換108遊園公車 到二子坪下車  沿著指標往二子坪走去 這裡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來 而且有無障礙道路 所以 有很多人推著

輪椅 帶著行動不便的家人一起 往二子坪一路 雖然太陽高掛 但一路上都在林蔭大道行走  還有微微的風 非常舒服 到了二子坪 一片

綠油油草地  真是一幅好畫面

原本今天只想到二子坪 看了時間還早 繼續往面天山去 我的老天爺 一路往上走 而且都是階梯 沒有大樹遮蔭 大汗淋漓 氣喘吁吁 看

著指標只有0.6KM 為何一直看不到盡頭  此時 有一對夫婦從山上下來 我問了還有多遠 老爸爸說還有0.4KM左右 天啊 好想回頭唷

老媽媽說上面很漂亮唷 因為這句話 又激起我的鬥志 好吧  繼續往上 越走越喘 一路上休息時間越來越多 突然 發現了雲海 好美喔 

自己跟自己說 沒回頭是正確的 加油 走走走 停停停 走走走 停停停 就這樣 走到了面天山山頂 哇 太美了 還好有上來 我到山頂已經

過中午了 風很大  加上 沿路上一直汗流不停 覺得寒風刺骨 立馬拿出羽絨背心穿上 還是好冷  烏雲來了 隨手快拍幾張照片後 我趕

著下山 怕變天更怕下雨 階梯會濕滑 就在我下山的路上還有不少人一直往上走 我沿路不斷提醒他們 上面很漂亮 但是 要變天了 你

們要加快腳步 

上山爬石階 很累  下山 走石階 更累  加上前幾天下雨 石階有部分還是有點滑 還有一些青苔 走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 有一群年輕人

就差點滑倒 下山路上不敢多休息 一路往下奔去 回到二子坪 人比早上多了 有人看報 有人拍照 有人在生態池抓蝌蚪 有人野餐 我沒

有停留 往二子坪遊客中心走去 好多人在排隊等108遊園公車 等了2班車 終於擠上去了 一路擠到陽明山管理處換等111公車 直奔

回家 一路上塞塞塞 可能是有人出來謝票 塞到家已經快7點了 找鑰匙開門 哇 下大雨了 還好 我閃過了

今天出門匆忙 沒帶到雨傘 好幸運 

爬山是最省錢但又最健康的運動 今天 一整天 就只花了車錢 然後 沒吃東西 好餓  覓食去

後記:今天上面天山一路上都有一隻蜜蜂伴我一起走  很煩 趕都趕不走   但不知道走到那兒 蜜蜂不見了 沒想到 下山路上又遇上了

那蜜蜂 又一路伴我下山 

 

DSC_3314.JPG

DSC_3323.JPG

DSC_3326.JPG

DSC_3376.JPG

DSC_33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